说实话我蹲这个C919的DLC真的蹲了快大半年,昨天一上线我秒付款,68块钱,本来还怕又是那种换皮骗钱的玩意儿,玩了俩小时直接给我惊到了。
之前玩过不少第三方做的C919MOD,说白了大部分都是贴图换皮,驾驶舱里一半按键点了没反应,气动做的跟塑料玩具似的,拉30度仰角都不带失速的,玩两分钟就出戏。
这次官方出的这个扩展包是真的下功夫了,我之前看过东航放的C919真机驾驶舱实拍,这次进游戏对比了半天,连按键上的字的位置、应急提示标的大小都一模一样,所有操作按键全是可交互的,扳襟翼、推油门的手感反馈都对得上之前看真机飞行员晒的操作视频,我特意试了下起飞抬轮的速度,跟真实C919的抬轮速140节几乎没差,巡航的时候遇到气流的颠簸感也做的巨真实,降落的时候那个飘的劲儿,我昨天第一次落虹桥差点重着陆,太真实了。
还有发动机音效我必须吹一波。之前那些MOD的音效都是拿737的改的,听着就不对味儿,这次这个LEAP-1C的音效,启动时候的低频轰鸣,巡航时候的平稳动静,反推打开的那个嘶吼声,我戴头戴式耳机玩的时候,差点以为我真坐真机里了,这个设计我是真的服了。
哦对还有自带的涂装,12款国内航司的涂装直接给你焊在DLC里,东航的青花瓷、国航的、南航的、还有川航那个熊猫涂装都有,不用自己再去论坛翻半天找MOD装,省了老多事儿,相当于直接给你配齐毕业装了啊。
说真的68块钱这个价真的太良心了,我之前买的那些第三方波音空客的DLC,动不动就一百大几,还原度还没这个一半高,我昨天刚买完就安利了群里五六个飞友,全买了,现在群里全是晒自己飞C919打卡全国各地机场的截图。
也不是说完全没毛病。
现在默认的导航数据库里国内部分支线机场的进场程序还没更全,我昨天想飞个虹桥飞舟山,找了半天没找到对应进场程序,最后只能手动飞,不过也不是啥大问题,后续肯定会更新的,反正我平时大多飞干线机场,影响不大。
还有对新手可能不太友好,航电系统全是跟真机一样的逻辑,没点飞行基础的话可能刚进驾驶舱就懵了,不过玩模拟飞行的谁还没啃过两页航电手册啊对吧,慢慢玩就熟了。
反正我个人觉得,只要你是玩微软飞行模拟的国内飞友,这个DLC真的可以无脑冲,这还原度,这价格,属于是目前模拟飞行圈C919的T0级内容了,买了绝对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