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我今天摸鱼刷B站的时候,刚好刷到影之诗官方发的10周年纪念PV,就是那个BV1Q8E46GEFm,现在播放量都2.1万了,估计好多老玩家都跑去考古了。
我点开看的时候全程鸡皮疙瘩,剪的全是历代版本的名场面,从最早的经典包到后来的各个资料片,最后落到去年上线的超凡世界,我去年抽了三百多抽才出的德莱茨茵异画出场那秒,我差点直接把手里的奶茶撒键盘上。
哦对了官方说6月17号是双重周年庆,影之诗系列整10周年,刚好赶上超凡世界资料片上线1周年,这波是叠buff了属于是。
最近官方刚开了10天的倒计时预热任务,我看TapTap论坛都吵翻了,好多人骂预热福利抠,说每天要做用10张卡、进化6次这种任务,才给点零星金币和几张卡包兑换券,还有人追着问官方能不能多送点迎纹,说日常根本攒不够。
我个人觉得吧,预热福利本来就是塞牙缝的啊,大头肯定都在17号当天啊。之前普通周年庆都至少送个三四十包,还有竞技场券、任务翻倍啥的,这次双重周年总不能比之前寒酸吧?
而且官方都明说了之后会陆续放倒计时的内容,限定卡牌、主题活动还有专属福利肯定少不了,说不定还有限定的异画主战者?我已经蹲好官方的账号了,一有消息我肯定第一时间冲。
说起来超凡世界这资料片刚上线的时候我还吐槽来着,那个超进化机制花里胡哨的,还有随回合变的战斗场景,我当时还说净搞这些没用的,不如多送点卡包实在。
现在打了一年脸都疼了,没超进化我都不会打牌了好吗?现在版本T0的奥义梦胜率都八十左右了,我这两周天天用这套上分,打慢速卡组简直砍瓜切菜,暴击打出来直伤都能上万,除非碰到胡到离谱的嘉豪鱼,不然基本不会输。
哦对了前几天我还看到有人用快被打进下水道的爆能皇拿了广场赛第一,我人都看傻了,这卡组我去年就丢仓库积灰了,没想到还能有这高光时刻,只能说没有弱的卡组,只有会玩的牌佬。
现在影之诗环境其实还挺舒服的,虽说新人确实不多,M段排人偶尔要等个几十秒,但排到的基本都是老油子,打起来有来有回的才有意思,不像刚开服那会全是快攻,三把里面有两把都是五回合结束,一点游戏体验都没有。
我现在粉尘都攒了20w了,基本算是合卡自由,就等周年庆的限定卡出来,要是福利送的够多,我还想冲一下新的限定异画,要是歪了我就回来给大伙直播拆卡包卸游戏(不是)。
哦对了提醒下大伙最近要是没啥刚需就别乱花金币抽卡了,留着等周年庆的新卡池肯定不亏,要是到时候官方送的福利够多,我再给大伙整理一波能薅的羊毛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