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手机游戏
在电脑玩手游荒野行动,用逍遥模拟器机型不支持,想切换渲染DX+为什么没有?
346 浏览
在电脑玩手游荒野行动,用逍遥模拟器机型不支持,想切换渲染DX+为什么没有?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可乐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估计是版本的问题吧,你可以更新试试。不过这款游戏直接有电脑版的。模拟器的话,大部分都不支持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