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在电脑玩手游荒野行动,用逍遥模拟器机型不支持,想切换渲染DX+为什么没有?

346 浏览

在电脑玩手游荒野行动,用逍遥模拟器机型不支持,想切换渲染DX+为什么没有?

1 个回答

可乐用户头像
可乐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估计是版本的问题吧,你可以更新试试。不过这款游戏直接有电脑版的。模拟器的话,大部分都不支持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