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我有一个手机游戏设想?我该怎么做

346 浏览

我有一个手机游戏设想?我该怎么做

1 个回答

raojian4414070用户头像
raojian4414070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自己一个人做手机游戏难度高吗?我一点基础都没有。

网友回答:

首先是学习软件开发,学会用制作手机程序。然后按照自己的思路制作出样板来,然后就是找软件开发公司,谈判、销售推广你的产品。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