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手机游戏
我感觉吃鸡手游要凉了,操作困难而且还有模拟器,其实模拟器就是个外挂。
346 浏览
我感觉吃鸡手游要凉了,操作困难而且还有模拟器,其实模拟器就是个外挂。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面子自己争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腾讯后期应该会把模拟器另外设置一个PC服,不能和手机端相通。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