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我感觉吃鸡手游要凉了,操作困难而且还有模拟器,其实模拟器就是个外挂。

346 浏览

我感觉吃鸡手游要凉了,操作困难而且还有模拟器,其实模拟器就是个外挂。

1 个回答

面子自己争用户头像
面子自己争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腾讯后期应该会把模拟器另外设置一个PC服,不能和手机端相通。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