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RaymondChuck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时不时就卡的动不了,特别是副本和多人组队任务。用的是苹果6p.18g的,网络是无线网100兆的,能说明下是手机问题还是游戏问题
网友回答:
改改游戏画质。降低画质试试,清清手机内存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