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崩坏3强袭为什么不点qte

346 浏览

崩坏3强袭为什么不点qte

1 个回答

DonaldWaigh用户头像
DonaldWaigh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强袭qte大部分玩家的反映问题:第一:伤害低 被出场连环剑完爆第二:动作太浮夸 但不是无敌 会被打 人会飞 但伤害不会没有(详情请见那张gif 我知道有人要发)第三:强袭被动对浮空敌人有很多加成,一般只能靠先手浮空,切强袭出场砍 第四: 坑爹的锁定 瞎78冲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