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手机游戏
苹果的原始相机为什么拍出来的人是反着的,真的好丑啊?但是玩游戏确实很流畅。
346 浏览
苹果的原始相机为什么拍出来的人是反着的,真的好丑啊?但是玩游戏确实很流畅。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zuoshouyoushou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我之前买一个诺基亚也是这样的,拍出来的效果,左右不分,你可以下载个爱尚电玩游戏来试试,你看它卡不卡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