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为什么在手游绝地求生鼠标左键开不了火

346 浏览

为什么在手游绝地求生鼠标左键开不了火

1 个回答

刘强用户头像
刘强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模拟器上玩的话,需要设置键盘操作,你看下是否有设置了。而且目前好像是只能设置键盘操作,鼠标的好像还不能设置,不过具体要看你用的是哪个模拟器了,不同的模拟器设置的不一样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