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请问电脑手游的绝地求生刚登录时的活动界面怎免去掉啊

346 浏览

请问电脑手游的绝地求生刚登录时的活动界面怎免去掉啊

1 个回答

半盏萤火用户头像
半盏萤火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请问电脑手游的绝地求生刚登录时的的活动界面怎么去掉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也玩不了。

网友回答:

活动界面一般都有一个X可以关掉,仔细看看,一般在界面右上角。如果白屏的话估计你重装下程序试试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