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用腾讯手游模拟器玩穿越火线之枪战王者为什么按f键跳不了伞

346 浏览

用腾讯手游模拟器玩穿越火线之枪战王者为什么按f键跳不了伞

1 个回答

曹晟原用户头像
曹晟原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你在设置里从新设置一下,如果还不行建议去手机店看一下是不是屏幕的原因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