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手机游戏
用腾讯手游模拟器玩穿越火线之枪战王者为什么按f键跳不了伞
346 浏览
用腾讯手游模拟器玩穿越火线之枪战王者为什么按f键跳不了伞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曹晟原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你在设置里从新设置一下,如果还不行建议去手机店看一下是不是屏幕的原因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