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手机游戏
诛仙手游为什么这么伤钱?
346 浏览
诛仙手游为什么这么伤钱?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haole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也可以不花钱的玩啊,但是就势必脱离大部队。
因为你的资源是跟不上的,被人欺负也就成为了可能。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