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62b3c5f74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手机太老,玩手游总是闪退,但是在模拟器下载了却玩不卡也不闪退,请问用模拟器玩的话会被封号吗?
网友回答:
不会的,放心玩吧,只要你不开挂是没人在意的,因为用模拟器玩手游占不了便宜,甚至还有点 吃亏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