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什么时候能出手游呀,自己的电脑都淘汰了,网吧太远还出不去,好想通过手游来感受一下

346 浏览

地下城与勇士什么时候能出手游呀,自己的电脑都淘汰了,网吧太远还出不去,好想通过手游来感受一下

1 个回答

xiaohuizi用户头像
xiaohuizi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已经出了,现在的名字叫做阿拉德之怒,但是和电脑上的不是同步的,地图和电脑上面的基本是一样的。但是现在下载要去网站上去搜索,而且要把苹果商店的国家和地区改成香港地区才可以下载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