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之前有个手游叫我是火影我玩的是360的后来360的玩不了了

346 浏览

之前有个手游叫我是火影   我玩的是360的  后来360的玩不了了

1 个回答

王海宁用户头像
王海宁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现在我是火影叫什么啊 还有以前玩360版本的现在玩什么的

网友回答:

火影360版本已经停服。玩家无法收到补偿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