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王者荣耀自己玩的还可以,但是打团时队友都死了就我 ̄个

346 浏览

王者荣耀自己玩的还可以,但是打团时队友都死了就我 ̄个

1 个回答

AwPGUZLVx用户头像
AwPGUZLVx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要不自己组个队伍,可以一起玩,玩游戏怎能没有输赢,那样有什么意思?总是赢可以去打人机。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