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宫鹤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我只有一个q币
网友回答:
ヾ(●゜ⅴ゜)ノ,不知道你咋充的一个Q币,不过,最低是10块哦,记得2年前我为了危月燕充了10块,现在还在那儿一点没动,冲完钱造梦5就出来了,联盟的人全都跑了,现在好后悔,我可是从来不氪金的啊,这14年就冲过这10块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