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DeborahRig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昨天和室友开黑玩了3把就封号了,我真的没开挂,我估计是室友开挂我作为队友被波及了,(室友没封号),然而今天玩自己一个人玩小号还是被封了,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解决?
网友回答:
管理员认为你有违规的情况,你可以沟通一下。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