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lele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我69级,v0,一分钱没充,但是战龙大炮已经有了一把了,到底亏不亏?还有,听说剑齿虎不好用,还没用呢,亏不亏?
网友回答:
其实不算亏的,你等级不是很高,剑齿虎不好用是因为他们不会用,你要是想用可以慢慢练。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