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我这个可以玩模拟器的手游绝地求生吗?

346 浏览

我这个可以玩模拟器的手游绝地求生吗?

1 个回答

伤心的城市用户头像
伤心的城市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完全没戏……说实话模拟器这东西对于配置的要求是高过原平台不少的,尤其你原平台的配置要求就不低,你这配置包括那个还凑合的处理器在内全面的不合格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