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电脑用模拟器玩手游跳频

346 浏览

电脑用模拟器玩手游跳频

1 个回答

问先生用户头像
问先生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用雷电或者腾讯都一样 看到人就卡 经常跳到130 150左右 玩其他游戏 看网页电视都没问题

网友回答:

设置这样调一下会好点,还卡就把dpi调低一点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