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雷电模拟器为什么用不了黑色沙漠高画质

346 浏览

雷电模拟器为什么用不了黑色沙漠高画质

1 个回答

胡宇航用户头像
胡宇航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点击修改后就又回到王者荣耀高帧率

网友回答:

可能黑色沙漠高画质专门为了手机设置的,你用雷电的话,可能版本不支持,你换一家模拟器看看,亦或者直接用手机玩。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