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故人绰约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我和朋友通常都是模拟器玩刺激战场匹配的也都是一样的模拟器 我们都没有用任何挂也不会弄。现在已经被封了3个号了。有两个是在手机上练到15J才能登陆模拟器玩。但是就玩了一晚上 平均也都是7杀 8杀的 不至于当做挂封吧。是新号必封还是啥原因。
网友回答:
怎么会有事?你只是用模拟器玩,又没用作弊工具;建议你新号先在平板或手机上玩到一定的段位再到模拟器上玩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