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

你觉得最好玩的moba手游是哪个?

346 浏览

你觉得最好玩的moba手游是哪个?

1 个回答

ThomasLup用户头像
ThomasLup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

网友回答:

农药大家都知道,我来说个最近发现的新游戏,很有趣,相比农药更轻度,TapTap上发现的《跳跳大咖》。横版2D,以跳跃为核心,有超级玛丽和任天堂大乱斗的影子,没有兵线、装备、省去了对线和发育时间,节奏特别快,就是无脑团战。一局可能5分钟左右,人物做得很精致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