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胡宇航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刚换的低压智能无功补偿控制器,送电后功率因数显示0.70,投入后投入越多越滞后,不知什么原因?
控制器是杭州开普易控宝jkg,换的与原来一样牌子和型号,接线与原来一样
网友回答:
投入的电容器越多,无功能量电流就越大,这时为过补偿它的电流就滞后,cosφ值就越大。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