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移动10元2g流量为什么扣20元?

346 浏览

移动10元2g流量为什么扣20元?

1 个回答

伤心的城市用户头像
伤心的城市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移动10元2g流量为什么扣20元?

网友回答:

移动10元2g流量为什么扣20元

答:

立即去移动营业厅查询!

1、可能你的流量超过2G太多

2、你订购的时候看错,选了20元的套餐

3、名下也许还是别的啥SP包月

确认后取消那些不需要的SP包月,平时注意流量使用,不要超流量!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