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崩坏三,是至少需要1g加3g资源???我手机只有3.5内存,还以为就需要1g就下了,3g资源可不下吗,不下能玩吗

346 浏览

崩坏三,是至少需要1g加3g资源???我手机只有3.5内存,还以为就需要1g就下了,3g资源可不下吗,不下能玩吗

1 个回答

郝利臣用户头像
郝利臣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崩坏三,是至少需要1g加3g资源???我手机只有3.5内存,还以为就需要1g就下了,3g资源可不下吗,不下能玩吗

网友回答:

崩坏吃处理器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