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有谁知道,为什么现在电信不给流量币了?

346 浏览

有谁知道,为什么现在电信不给流量币了?

1 个回答

大船推荐用户头像
大船推荐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有谁知道,为什么现在电信不给流量币了?

从4月开始好像就没有了。

网友回答:

电信送流量币活动已经结束了,流量币上称为牛币,是综合平台代表中国电信发行的,可用于兑换电信流量、增值知服务的虚拟产品。现阶段主要是以兑换道流量、WiFi时长和积分为主。流量币以1牛为最小单位,每个流量币均拥有一个唯一编号,根据编号可以查询每个流量币的发行时间、采购单位、流通过程、兑换时版间等信息,具有可累存、无有效期、可小额、可赠送、可通兑的特点。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