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充电宝里面红色是+吗?

346 浏览

充电宝里面红色是+吗?

1 个回答

张啸傲用户头像
张啸傲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充电宝里面红色是+吗?

网友回答:

一般红线是正级,但不排除制造商违规制造,如有万用表测一下最安全。

焊好后一般是无输出的,因为保护板未激活,冲一下电就好了。

一般的电路中红色的线代表的是正极,黑色的线代表的是负极

【像摩托车的线路,车载音响的线路】所以红色的线接电瓶的【+】黑色的线接电瓶的【-】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