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508jz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侠盗飞车为啥玩不了480X640
网友回答:
就没有480*640这个分辨率,你说的应该是640*480,而且也没有840*480这个分辨率,别听楼上瞎扯,GTA系列都不支持640*480,游戏内最低只有800*600
不过你要是能忍受马赛克,你右键GTA游戏本体,点属性,兼容性,里面有一个以640*480运行,勾选确定然后再启动就是640*480的分辨率了,不过是窗口。
纯手打,求采纳,谢谢!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