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侠盗飞车为啥玩不了480X640

346 浏览

侠盗飞车为啥玩不了480X640

1 个回答

508jz用户头像
508jz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侠盗飞车为啥玩不了480X640

网友回答:

就没有480*640这个分辨率,你说的应该是640*480,而且也没有840*480这个分辨率,别听楼上瞎扯,GTA系列都不支持640*480,游戏内最低只有800*600

不过你要是能忍受马赛克,你右键GTA游戏本体,点属性,兼容性,里面有一个以640*480运行,勾选确定然后再启动就是640*480的分辨率了,不过是窗口。

纯手打,求采纳,谢谢!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