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朋友们觉得现在人在本地,手机号是外地的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

346 浏览

朋友们觉得现在人在本地,手机号是外地的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

1 个回答

Jamesceway用户头像
Jamesceway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朋友们觉得现在人在本地,手机号是外地的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吗?

网友回答:

会有因为不是本地号码而有事与对方联系时,出现对方拒接的情况。

如果工作需要或觉得外地手机号码使用不方便,

可以携本人身份证到营业厅实名办理一张本地手机卡,办理手续方便简捷。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