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为什么不建议让逆变器发无功?为什么逆变器在工作时发无功会导致逆变器过温?

346 浏览

为什么不建议让逆变器发无功?为什么逆变器在工作时发无功会导致逆变器过温?

1 个回答

未知协议用户头像
未知协议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为什么不建议让逆变器发无功?为什么逆变器在工作时发无功会导致逆变器过温?

网友回答:

任何电器产生的无功越少效率越高耗电量就节约,无功电流在回路中倒行逆施,占据有效的导电的截面积,浪费资源产生热量,导致耗电量的增加。在三相电感(电机)负载回路中一般都有无功补偿电路(吸收无功)转化能量,提高电力的利用率,来达到节约用电的目的。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