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

我的360行车记录仪行车时不录像了,为什么

346 浏览

我的360行车记录仪行车时不录像了,为什么

1 个回答

叶落用户头像
叶落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我的360行车记录仪行车时不录像了,为什么

是否是数据满了,如何删除以前的记录呢

网友回答:

很可能是“内存卡已满”,无法继续录像啦!建议你打开记录仪的“菜单”,从中找到“格式化内存”或“清除内存卡”等相应选项,然后点“确定”。等清除完成后,退出即可。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