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叶落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我的360行车记录仪行车时不录像了,为什么
是否是数据满了,如何删除以前的记录呢
网友回答:
很可能是“内存卡已满”,无法继续录像啦!建议你打开记录仪的“菜单”,从中找到“格式化内存”或“清除内存卡”等相应选项,然后点“确定”。等清除完成后,退出即可。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