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我的世界为什么撸方块就崩端

346 浏览

我的世界为什么撸方块就崩端

1 个回答

小市民用户头像
小市民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我的世界为什么撸方块就崩端

玩的是泰坦,只要撸方块就会崩端,打生物不掉东西,生物能动,单人模式,这是怎么回事

网友回答:

可能是显卡过低,可以尝试用360驱动大师或驱动精灵 驱动人生更新显卡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