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发软文请联系站长20元/篇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我穷,但是我就想玩游戏,咋办
我穷,但是我就想玩游戏,咋办
网友回答:
穷…不可怕,人穷志不短,穷则思变的道理人人都明白其含义,因此,我们不再去论述其中的道理。
穷,就不能玩游戏了吗?答案:当然可以去玩,但不可玩物丧志。我们是大写之人,是人就应该有人的尊严,讲做人做事的规则,还有做人做事之道“责任感”!!!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