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我的世界怎么远程联机联机就是不在一个局域网下的联机!!!

346 浏览

我的世界怎么远程联机联机就是不在一个局域网下的联机!!!

1 个回答

xbs8877用户头像
xbs8877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我的世界怎么远程联机联机就是不在一个局域网下的联机!!!

网友回答:

1.记下我的世界开放端口   2.查看本地ip地址  3.然后把ip地址和开放端口告诉他就行了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