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你打游戏嘛?有没有好玩的电脑游戏?内存要比较小的,最好是单机游戏。

346 浏览

你打游戏嘛?有没有好玩的电脑游戏?内存要比较小的,最好是单机游戏。

1 个回答

ba123用户头像
ba123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提问:你打游戏嘛?有没有好玩的电脑游戏?内存要比较小的,最好是单机游戏。

网友回答:

有很多单机游戏吖,内存小,而且对电脑配置要求很低,还是好游戏(全部四刷),不过要在steam上下载。


如果你想玩考验耐心的游戏(很久很久的那种),建议你玩Getting Over It With Bennett  Foddy,中文名也叫“玩个锤子”。


恋爱的话。。免费的倒是有“像素男友”,和“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像素风格但是超级超级好玩的有:undertale。不过穷学生党建议在B站上看up主的视频后在考虑要不要购买,undertale是一款考验人性的游戏,你的每一举一动都会影响结局,undertale好像是有36个结局,主要结局有:骇客结局,完美结局,真完美结局,屠杀结局,伪善结局和普通结局。求采纳~~~o(╥﹏╥)o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