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玩坦克世界为什么总是弹出桌面

346 浏览

看你是怎么样弹出了啊 是SHIFT 5次 被弹出 还是客户端直接闪退 前者360清洁球点下就行 后者估计是内存不足 是机器配置不够从设置里再选择一下

1 个回答

刘红用户头像
刘红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看你是怎么样弹出了啊 是SHIFT 5次 被弹出 还是客户端直接闪退 前者360清洁球点下就行 后者估计是内存不足 是机器配置不够

从设置里再选择一下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