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游戏
首页
游戏资讯
游戏问答
游戏文章
首页
问答
问题详情
网络游戏
WIN7玩坦克世界为什么有点卡?
346 浏览
那只能说你的显卡可能不够给力右键点开坦克世界图标,打开属性,里面有兼容XP就可以了。
收藏
分享
1
个回答
371328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那只能说你的显卡可能不够给力
右键点开坦克世界图标,打开属性,里面有兼容XP就可以了。
赞同
评论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