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为什么我win7系统玩csol电锯右键总是显示砍了很多下,但是只有一下管用其他的都是虚的怎么解决

346 浏览

我csol电锯老出重影右键,龙袍以下听声音是打了两下,怎么解决,别说重装系统什么的,我都试过,把手新路调到60HZ也试过都没用怎么办很着急是显示打了2下 还是听声音2下显卡和网络俩

1 个回答

松山下的猫用户头像
松山下的猫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我csol电锯老出重影右键,龙袍以下听声音是打了两下,怎么解决,别说重装系统什么的,我都试过,把手新路调到60HZ也试过都没用怎么办很着急

是显示打了2下 还是听声音2下

显卡和网络俩方面。。。。。。。。。。。。。

是不是有卡顿的现象,估计是配置问题吧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