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罗马2全面战争为什么我没有用开局十万粮食也没有招募点数?

346 浏览

问题补充:罗马2我也没安开局送十万粮食MOD,但奇怪没有招募点数。求解! 最佳回答:游戏的问题吧 也许自带BUG 你重下一个试试 其他回答:这个你没找到吗?是不是 网速问题

1 个回答

Kevinmaf用户头像
Kevinmaf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罗马2我也没安开局送十万粮食MOD,但奇怪没有招募点数。求解!

最佳回答:

游戏的问题吧  也许自带BUG   你重下一个试试

其他回答:

这个你没找到吗?

是不是 网速问题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