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坦克世界 AMX1390有个性涂装 还用上伪装网吗

346 浏览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这车就是点眼的!涂装就加5%!现在眼车中坦都按高光!炮队!就个涂装不行的还要装伪装全员学伪装技能! 其他回答:

1 个回答

zlda0bz3f用户头像
zlda0bz3f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

这车就是点眼的!涂装就加5%!现在眼车中坦都按高光!炮队!就个涂装不行的还要装伪装全员学伪装技能!

其他回答: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