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玩 全球使命2 掉帧

346 浏览

问题补充:今天刚刚开始以前都不掉帧是怎么回事求高手说下 最佳回答:画面丢帧 卡顿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 其他回答:显卡问题了,更新之后软件要升级就是。更新下显卡驱动吧

1 个回答

刘连东用户头像
刘连东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今天刚刚开始以前都不掉帧是怎么回事求高手说下

最佳回答:

画面丢帧 卡顿 应该是显卡的问题

其他回答:

显卡问题了,更新之后软件要升级就是。

更新下显卡驱动吧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