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赛尔号和奥拉星,哪个垃圾?

346 浏览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我玩过赛尔号和奥拉星,我觉得,两个都很垃圾,不过吧,我觉得还是赛尔号更加垃圾。 其他回答:

1 个回答

李签儿用户头像
李签儿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

我玩过赛尔号和奥拉星,我觉得,两个都很垃圾,不过吧,我觉得还是赛尔号更加垃圾。

其他回答: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