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孤岛危机2

346 浏览

问题补充:孤岛危机2,可是还是花屏或者蓝屏,谁帮我解决了 最佳回答:配置太低~适当调低分辨率和画质选项吧 其他回答:可能是配置不达标或者是文件损坏。找360人工服务帮你内存太小

1 个回答

RevaBorer用户头像
RevaBorer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孤岛危机2,可是还是花屏或者蓝屏,谁帮我解决了

最佳回答:

配置太低~适当调低分辨率和画质选项吧

其他回答:

可能是配置不达标或者是文件损坏。

找360人工服务帮你

内存太小了,显卡也不行,游戏运行的时候,硬件发热过高,致使蓝屏

你的显示屏是几寸的? 按照这个来更改屏幕分辨率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