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求教大神,我S系的3、4级机体全是精英机,现在6级雅克-1M已点出,可为什么5级雅克-1全研发后却没变精英机呢

346 浏览

问题补充:雅克-1有个只线是雅克-7,有人说是必须研发双路线才能变精英机。是这样嘛?! 最佳回答:包括每个零件 每条支线全部点亮了 才算是精英~。~ 其他回答:这是什么游戏啊

1 个回答

我是小美用户头像
我是小美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雅克-1有个只线是雅克-7,有人说是必须研发双路线才能变精英机。是这样嘛?!

最佳回答:

包括每个零件 每条支线全部点亮了 才算是精英~。~ 

其他回答:

这是什么游戏啊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