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二战风云为什么征服防守方没兵了还是在征服

346 浏览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以前玩大战略需要用步兵才能占领城市...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有类似的设定... 其他回答:是不是网络延迟 电脑卡了 或是 嗯 软件问题BUG 神马的你进官方去看

1 个回答

赵谢用户头像
赵谢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

以前玩大战略需要用步兵才能占领城市...不知道你这个是不是有类似的设定...

其他回答:

是不是网络延迟 电脑卡了 或是 嗯 软件问题BUG 神马的

你进官方去看看,不就清楚了

一看就是bug啦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