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为什么都说远征2好玩呢??好玩吗?

346 浏览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我今年2月份开始玩的,总体感觉很适合休息时玩一玩,参加国战的PK是里面最爽快的活动了。 其他回答:个人有个人的喜好 不过我玩了 还不错 值得一玩

1 个回答

YunTianMing用户头像
YunTianMing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

最佳回答:

我今年2月份开始玩的,总体感觉很适合休息时玩一玩,参加国战的PK是里面最爽快的活动了。

其他回答:

个人有个人的喜好    不过我玩了  还不错   值得一玩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