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个回答
忆夏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黑暗之光垃圾游戏,漏洞百出,还有战力比我们高的就没杀BOSS的命,没有好装备一辈子也别想厉害,除非RMB玩家,这个只有土豪才玩的起
最佳回答:
确实是垃圾啊。话了100多,pk号菜
其他回答:
你多的没错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
1
回答
游戏王卡组推荐
单机游戏
567 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