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黑暗之光垃圾啊

346 浏览

问题补充:黑暗之光垃圾游戏,漏洞百出,还有战力比我们高的就没杀BOSS的命,没有好装备一辈子也别想厉害,除非RMB玩家,这个只有土豪才玩的起 最佳回答:确实是垃圾啊。话了100多,pk号菜

1 个回答

忆夏用户头像
忆夏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黑暗之光垃圾游戏,漏洞百出,还有战力比我们高的就没杀BOSS的命,没有好装备一辈子也别想厉害,除非RMB玩家,这个只有土豪才玩的起

最佳回答:

确实是垃圾啊。话了100多,pk号菜

其他回答:

你多的没错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