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

求黑暗女王50级加点。刷图的就好

346 浏览

问题补充:好不容易练到五十结果不会加点TAT求大神指导 最佳回答: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是堆魔攻还是堆暗攻的?暗攻有没有40%?如果暗攻高于40可以考虑纯暗路线。毕竟技能少了,加板子之

1 个回答

a5026086用户头像
a5026086 回答于 2024-07-20
已采纳

问题补充:好不容易练到五十结果不会加点TAT求大神指导

最佳回答:


我想问一下楼主你是堆魔攻还是堆暗攻的?暗攻有没有40%?如果暗攻高于40可以考虑纯暗路线。毕竟技能少了,加板子之后的单技能输出是很给力的。而且女王有加速,不怕技能CD中不够用~哪怕能量系一个技能都不加都不用怕技能不够用。

其他回答:

我来回答

相关问题